首页 > 学术交流

类风湿“遗传性及如何避免”专场交流会今天在我院圆满落幕

本文已为位患者解决了问题 咨询附大名医 电话:028-86770418

本次类风湿“遗传性及如何避免”专场交流会是我院国庆期间大型专家公益联合会诊的第二期,特别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世纪坛医院王秀娟教授和我院专家合作交流,本次交流会极大的方便了患者可以在假期正常就医,专家也为患者解决了很多现实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3057900212616843.jpg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针对类风湿遗传性等相关问题开展的转场交流会,类风湿的遗传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即将为人父母或已经为人父母的类风湿患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但是很多患者由于对类风湿疾病本身认识不足,并不能客观正确的认识类风湿的遗传性,过度担忧。

本次就是为了帮助强友们可以正确的认识类风湿的遗传性,并做好前期的预防工作。


573000107196930968.jpg

交流会首先由我院田卫国主任上台分享,田主任通过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帮助类风湿患者们真确的认识了类风湿遗传性等相关问题。

田主任指出,类风湿的遗传性只是导致类风湿的因素之一,类风湿具有遗传效应,并不代表一定遗传,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放任自流,患者要时刻注意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王秀娟教授针对田教授的发言,明确了引发类风湿遗传性的因素,针对减轻甚至避免类风湿遗传给下一代,王教授从两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一是接受规范化的治疗,控制体内的无菌性炎症,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二是调节免疫系统,创造健康的内环境。

赵林主任从病理分析、日常饮食、生活起居等多方面给类风湿患者提出几点建议,类风湿的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治疗只占很小的比重,患者要密切配合,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学会自我管理。

会议后,我院专家联合王秀娟教授为现场的患者开展了公益联合会诊活动。

573068.jpg

因为正值国庆假期,患者人数比较多,患者候诊的时间也相对较长,在这里提醒患者们,合理安排好就诊时间,避免过长等待。

 

成都附大

成都附大 类风湿诊疗专业医院

成都附大丨专注类风湿性关节炎诊疗,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在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方面,拥有较高声誉...[详细]